【就业时讯】公考之路同辈互助,同心奋进美好未来——快猫人成短视频入口下载考公互助小组第一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学生通讯员 肖煜隆)为帮助快猫人成短视频入口下载2024毕业生进一步明晰公务员考试形势,解决备考疑惑问题,提升备考技能,快猫人成短视频入口下载学习发展中心20231118日、19日在文泉北303组织了第一次公务员考试备考研讨会。

这次会议的讨论要点是近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真题、易错题型、写作技巧,除了学院考公互助小组成员,还吸引了来自全校其他学院的同学参加。

在第一天的研讨会中,来自本院行管2002肖煜隆同学首先针对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副省级申论试题开始了分享,着重分享了做题时的想法和答案的构成。参加研讨会的同学认真倾听,不断讨论修改答案。紧接着,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陆宇晨同学介绍了在完成2020年申论副省级时的做题方法和答案,针对其中出现的问题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本院城管2001班的陈楠同学分享了在完成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执法卷中的做题经验,她详细整理了各个机构的答案,对比其中的优势和劣势。至此,第一天的研讨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第二天的研讨会中,同学们依次分享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时的做题时间安排、疑难问题和做题方法。同学们积极讨论疑难问题,针对各个机构的不同答案提出了自己的不同见解。研讨会的最后,陈楠同学针对近些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易考题做出了总结。

本次研讨会,帮助快猫人成短视频入口下载想要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理清了当前备考的形式,明晰了做题的时间安排和方法,梳理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将继续磨炼考试技能,改进考试方法,同时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持续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