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时讯】快猫人成短视频入口下载本科生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秦佳宁)推进考研初试后就业工作进度,给学生答疑解惑20231225日下午3时,快猫人成短视频入口下载召开本科生2020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李荔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与。

会议伊始,城市管理专业的梁辉老师进行了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介绍,主要内容包括背景,招生人数,报名条件和报名联系人,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通过她的介绍,同学们对于赴香港浸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由李荔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毕业论文的相关事项。李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毕业论文提交的关键节点以及关于毕业论文的几个重要文件与注意事项。她强调,一定要与论文知道老师及时沟通,以免因为信息传递不及时而导致毕业论文的提交。

紧接着,李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期末考试考前教育,从考前,考中,考后三个阶段来展开。她提到,同学们考前应当认真复习,树立自信心,同时,及时的在教务系统中查看自己的考试时间、地点、科目,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尽快申请缓考。而在考试过程中,严守考试纪律,不要将电子产品和复习资料误带进考场。考试结束后及时查看成绩,关注补考时间。

最后,李老师布置了寒假及下学期开学相关事项。重点提醒同学们关注考研初试分数,复试时间,调剂政策等。此外,她也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各类选调生考试、公务员考试等,关注家乡所在地招聘会,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初稿和修读课程,以确保顺利毕业。

至此,快猫人成短视频入口下载本科生2020级年级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针对性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毕业论文以及下学期规划的相关问题,也助力了同学们顺利走好本科阶段最后一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