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猫人成短视频入口下载本科生2021党支部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康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乔佳欣)2023127下午2:00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快猫人成短视频入口下载本科生2021党支部大会于文泉北201教室成功召开。党支部书记王康老师、2021级辅导员黄勤老师、2023级辅导员张黎明老师以及本科生2021党支部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王康老师主持,讨论接收张跃等25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及全正尧等6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大会伊始,由党支部书记王康老师汇报大会与会党员情况,应到正式党员3名,实到正式党员3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可以开会。

大会首先讨论的是接收张跃等25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第一项,由张跃等25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有关情况的汇报。张跃同志发言时谈到,成为发展对象的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有一定进步。思想上,持续学习党章党史,保质保量完成党校培训课程,并顺利结业。学习上,深耕专业领域,勤于科研创新,保持较高的专业成绩,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省级立项,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工作中,积极投身团学工作,担任班级团支书,进行团组织建设和班级管理,在担任院团委干事期间,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服务。她表示将按照组织发展要求,紧密联系群众,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和人民需要的力量,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杨乃铭同志发言时谈到,在思想政治方面他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方针政策,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他通过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以及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深了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在学习上,他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自己目前阶段的首要任务,有着明确的学习方向,能够熟练掌握专业知识。他积极参加学术研究,在大一下学期作为团队负责人参加了第三十六届博文杯比赛并成功结项。在工作中,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他认真负责,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第二项、由黄勤老师和王康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来逐一介绍25位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两位老师分别从25位同志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优缺点等方面展开介绍,并表明同意介绍25位发展对象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第三项、由王康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相关审查情况。25位同志拥护党的方针、路线、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表现良好。政治历史清楚,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遵纪守法,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其直系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政治历史清楚。党员、群众对25位同志评价良好,经上级党委预审合格。同意25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现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

第四项、由与会党员逐个讨论与逐个投票表决,与会党员黄勤、王康和张黎明三位老师等发表了意见,对于是否接收张跃等25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3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25位同志分别为3票赞成,0票不赞成,0票弃权。大会认为,25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的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四项、由25位发展对象进行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谈到,十分感谢党组织培养和信任,未来将按照组织发展要求,紧密联系群众,提升自我综合素质,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和人民需要的力量,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接下来讨论的是全正尧等6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

第一项,由申请转正的6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

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黄勤老师来介绍6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本人意见。黄老师认为6位同志不断保持政治上的先进性、思想上的先进性、行动上的先进性和作风上的先进性,在同学们之间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为人民群众服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她表明6位同志已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他们按期转正。最后黄勤老师强调,政治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各位同志们都能够做到这一点。

  第三项、由支部书记王康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对6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委员会认为6位同志自进入预备期以来,较过去有了更大的进步,这段时间,六位同志认真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应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指导实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热爱生活,全面学习,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典范。通过认真考察和全面衡量,支部认为六位同志已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提请支部大会讨论。

  第四项,由与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进行逐个讨论与逐个投票表决,与会党员黄勤、王康和张黎明三位老师等发表了意见,对于是否同意全正尧等6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问题,3名正式党员进行逐一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6同志分别得赞成票3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6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第五项,由6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谈到非常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认可,很高兴能按期转正,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他们将会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戒骄戒躁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们学习,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


党员身份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意味着时代对我们的呼唤和人民对我们的期待。本次党支部大会的圆满结束,代表着全体同志自此肩负着更光荣更沉重的使命,唯有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与自身使命,方能不负党组织与人民群众的信任。